奈样布星

慢品人间烟火色,闲观万事岁月长。

【医园】《谁把流年暗偷换》第五章

*主医园,副……应该算裘医
 *中篇小说
 *BE结尾

大概过了一个星期,裘克来了,年少帅气的他一到孤儿院就引起了小小的骚动,整日里都可见一群小朋友追逐在他身后。

可裘克的目光,却从来没有离开过那个总是躲在角落里,温柔地安慰着别人的同龄女孩,尽管她的目光里从来不曾正视裘克。

半个月后,艾米丽因为有事要离开了,裘克把她送到车旁,坚定地对她说:“艾米丽,你等着,我以后会去找你的。”

那时候的艾米丽,并没有把裘克的话当真,她习惯性地开始在人群中搜索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艾米丽想知道,为什么她的丽莎不来送她?

艾米丽不放心,于是折回孤儿院里看了一下,在那个熟悉的角落,小小的身影孤独地缩在角落,看上去那么无助,那么寂寞。

知道她在为自己的离开难过,艾米丽想安慰他,但才刚走近,缩在角落的丽莎却一下子扑了上来。

当艾米丽看清现状时吃了一惊,丽莎坐在她身上,眼中充满着阴霾,而她的右手拿着的一把刀正高高举起!

“丽莎,你怎么了?丽莎,别这样!”艾米丽试图挣脱丽莎,但是艾米丽之前却发没觉丽莎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大。

“爸爸妈妈不要我了,现在连艾米丽你也不想要我了!”丽莎大叫着,刀子渐渐向艾米丽逼近。

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!丽莎,你最乖了,先听我说……”艾米丽试图解释,但很明显丽莎没给她这个机会。

“我不听!我不听!你要一个人走了!”刀离艾米丽越来越近,可是艾米丽没有办法,她害怕自己用尽所有力气,刀最终会刺进丽莎的身体。

“丽莎,听我说……我因为有事不得不走……过段时间我就会回……”艾米丽一边解释一边抵住丽莎的手,可是她已经听不进去任何一句话了。

“我不要你走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都要离开我?留下来……留下来陪我吧,你说好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,永远……”

丽莎一边说一边加大手上的力度,刀,就这么刺进了艾米丽的胸口,鲜红的血液染红了艾米丽洁白的衣裙,慢慢流到地上。

看着那鲜红的血液,丽莎突然愣住了……

不远处的拐角,刚刚才到的裘克震惊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。

“艾米丽!”他一边大叫着艾米丽的名字一边飞快向艾米丽跑去。

裘克跑到艾米丽身边,一把推开丽莎然后冲她大吼:“你这个恶魔!艾米丽对你那么好你就是这样来报答她的?!”

说完裘克抱起艾米丽一边向大门跑去,一边回头恶狠狠地对丽莎说:“你最好祈祷她没事,不然我要你血债血偿!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